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1-12-27

冬至既往,春山可望。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23日在学院A128会议室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回顾一年来支部的建设成果与积累的宝贵经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路上凝心聚力、接续奋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图1x.jpg


图2x.jpg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会上还学习《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向百年党史长河中作出无私奉献、点亮星星之火的前辈们致敬。坚决做马克思主义传播“江南第一燕”的革命者瞿秋白、36年拼命修出生命渠的“当代愚公”黄大发、扎根贫困山区教育一线40多年的“燃灯校长”张桂梅……每一位党员榜样都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怀,高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生命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树立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丰碑。


图3x.jpg


接着,苏友煌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及年终述职,四位年轻党员就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发挥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评议,明确未来发展与改进方向,支部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