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18-10-25

10月24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楼B300会议室开展“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到阮海涛老师参加,由支部书记杨斌主持,共有25名中共党员、2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斌介绍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梳理了会议精神的学习关键词,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和重点等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杨斌还向同学们,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介绍了中国知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共产党员与学习微平台微信公众号、人民党建云APP等学习途径。

 

 

 

阮海涛强调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视,以及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阮海涛还根据自己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经历,分析了党员学生在企业招聘中的优势,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好模范作用,努力科研,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结合学生实际,同学们一起探讨培养造就可靠接班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学生党员的纪律清单等内容。王振寰讲述了自己对于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端正思想,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设立的“读书分享”等活动,一起将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好。杨斌认为作为研究生,撰写SCI论文也是传播中国声音的一种方式,结合最近多起学术论文被撤稿事件的影响,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坚决抵制学术造假学术不端行为。

 

会议最后,杨斌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汲取营养,增强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