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25

10月23日20时,机动学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B楼300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重装所支部书记曹慧林主持。

 

会议开始后,曹慧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接着,曹慧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工作相关内容。大家就新时代党的建设跟党的组织路线,展开热烈讨论。要以党的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

 

 

最后,曹慧林作了总结,强调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己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