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8-09-14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9月12日,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师与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系主任潘尔顺简要介绍了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科研项目等情况,并提出要求:第一,希望他们尽快熟悉研究生学习、生活规律,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主观能动性;第二,要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思路更开阔一些,眼界更高一些;第三,要加强自我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强健体魄。

 

副主任陈璐对硕士研究生选导规则进行了说明。与会教师就自身研究方向,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新生提出希望和建议,期望新生能够珍惜时间,严于律己,主动积极投入学习与科研,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多与师长沟通交流。同学们表示将努力进取,不负时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工业工程人和机动人。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