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7-05

6月25日晚,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会议举行,张真英男主持本次会议,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共有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项议程。


在会议第一部分,张真英男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参选的四位同学,分别是:李金泽、童俊、刘宇恒和陶善龙。四位同学就个人基本信息、入党经历、学生工作、荣誉奖励以及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参选职位的意向展现了自己的优势特长。此次换届选举应到正式党员35人,实到35人,符合规定人数。经过不记名投票,李金泽、童俊、刘宇恒和陶善龙分别当选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张真英男向四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感谢支部同学一直以来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支委的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李金泽带领参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国以来国家教育的发展,继而强调我们要建设的教育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接着介绍了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保证、根本任务、根本目标、重要使命、基本路径以及核心功能。


会议最后,张真英男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是每一位党员应自主自觉践行的重要行动;新一届支委将在本学期结束后开展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情况考核。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