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所成功开展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图]

日期:2023-06-21

2023年6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清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6月10日,生命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开展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同学们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建党精神和伟大信仰,坚定了与祖国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


图1.jpg


6月16日,生命所研究生党团支部组织参与学校保卫处开展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志愿活动。十一名生命所的党员和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学习安全知识和提高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图2.jpg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作为场务志愿者,在各个项目摊位上负责规则讲解、秩序维护等任务,助力活动的顺利进行。


图3.jpg


通过本月的主题教育活动,生命所党团支部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体会党的精神,进一步树立和强化了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