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活动[图]

日期:2023-03-1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们的科研生活,3月12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生命质量所思政教师阮海涛老师、班主任林艳萍老师带队,共有1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12人参加单打比赛,12人参加双打比赛。


图1.jpg


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场上气氛热烈,观众们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在单打比赛中,涂朴勋获得了冠军,他展现了出色的球技和坚韧的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赞扬。在双打比赛中,李海涛和崔灿灿合作默契,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他们的合作与默契得到了其他选手们的赞赏和学习,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图2 .jpg


图3.jpg


图4.jpg


林艳萍为单双打比赛中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参赛的其他同学都提供了精美的奖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生命所大家庭。


图5.jpg


在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过硬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比赛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友好的竞争氛围,同学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场面十分温馨和融洽。


图6.jpg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更是促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现了生命质量所师生的团结和凝聚力。未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体育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展现自我风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