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十二月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1-12-27

12月24日中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F310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香岩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霍香岩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民主评议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项,在霍香岩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党员首先分小组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在小组内进行个人述职,对自己在这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汇报和自我批评,组内其他党员也根据汇报对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无记名评价。之后支委会在支部评议会上对支部一年内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向支部党员进行述职,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对支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支委会也表示将在下一年的工作中注重支部活动的组织开展,为党员服务群众搭建平台。之后与会党员同志根据各位同志的平时表现推选霍香岩、谢明熹、黄睿和赵福友同志为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图1.jpg


图2.jpg


会议第二项,邵昭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11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巩固互联互通合作基础,拓展国际合作新空间,扎牢风险防控网络,努力实现更高合作水平、更高投入效益、更高供给质量、更高发展韧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邵昭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一带一路”重要项目——中老铁路和参会人员——南存辉及其代表的浙南模式。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深入领会学习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找准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定位,共同讲好共建“一带一路”故事!


图3.jpg


图4.jpg


至此,本次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