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2-28

12月27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12月份组织生活会于机械楼F310成功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柯林主持。


图1.jpg


图2.jpg


支部书记李柯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一带一路”是中国同世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不仅为世界各国提供了新机遇,也为中国开放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踊跃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纷纷发表对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感悟,均表示将结合自身方向与优势,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3.jpg


会议第二项内容,支部就王昆梓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王昆梓同志首先就所获荣誉、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科研进展等方面向支部做了详细汇报,并对自身优缺点进行了分析讨论。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王昆梓同志顺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就学习科研、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党团活动及未来展望进行了年度总结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图4.jpg


图5.jpg


最后,李柯林对支部党员的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支部绝大多数同志通过了此次考核,郑昌隆等四位同志更是超额完成了考核要求。并且,支部同志对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也有大幅度提升,支部也顺利被评为学习强国先进支部,并随即完成了支部的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经历,对于未来一年的工作也有了展望,大家表示未来会不断完善自己、改正不足,为党支部在未来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