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海外游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GEARE交换培养项目招募通知

日期:2021-09-15 阅读:3244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于本科三年级春季学期赴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学习一学期,并在海外大型企业/实验室实习 3 个月,双方学分相互认可。学院于每年秋季开学初受理申请。GEARE(Global Engineering Alliance for Research and Education) 项目由普渡大学发起,目前的加盟学校包括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印度技术学院,项目内容包括一学期学生交换学习以及3个月跨国企业实习,旨在探索一种全新的人才培养方式以适应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对于国际型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及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际视野的工程技术人才。

 (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春季学期上课形式暂无法确定。)


学校简介

卡尔斯鲁厄大学(University Karlsruhe) 创办于1825年,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理工科院校,其前身是德国著名建筑师魏伯纳1805年开办的一所建筑学校。如今卡大是以理工科为主的综合大学,拥有12个系,学生已达一万八千人,其中外国学生三千四百名, 教授277名。2006年卡尔斯鲁厄大学成为德国首批三所精英大学之一,每年获得政府补贴超过10亿欧元的科研经费。


申请对象

本科三年级在读学生,机械工程或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机械动力类、试点班、钱学森班)


成绩要求

可熟练应用英语,平均绩点82分以上


留学费用

学费互免,其他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请对本项目感兴趣、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服务大厅】-【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选择本项目、填写申请表单,并将下方附件“家长同意函KIT”签字扫描作为附件上传。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4日24点。


咨询方式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103本科教务办

021-34205889 黄老师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