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海外游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招募通知

日期:2021-12-15 阅读:3874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赴海外合作高校参加机械工程专业学习一年,顺利通过本科阶段学习考核的同学将直接在海外合作高校开始硕士课程的学习,为期一年。项目结束通过双方考核后,学生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及海外合作高校硕士学位。GRE要求已当年学校官方入学成绩要求为准。

 (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上课形式暂无法确定。)


学校简介

卡内基梅隆大学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享誉世界的私立顶级研究型大学,其所设立的几乎所有专业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其工科排名全美前八。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综合实力美国大学排名中前十,工学院机电一体化及机器技术的研究在全美名列前茅。


申请对象

本科2019级在读学生,机械工程或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机械动力类、试点班、钱学森班)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

拟招人数:2人

招募要求:

Ø  TOEFL 102及以上(其中:听说读写均在25及以上);

Ø  或:IELTS 7.5及以上(其中:听说读写均在7.0及以上);

   如有变化,以卡内基梅隆大学最新的通知要求为准。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3+1+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

拟招人数:3+1+1项目2人,3+2项目2人,总计4人    

招募要求:

Ø  GPA 3.0以上;

Ø  TOEFL 网考100及以上或TOEFL 纸考600及以上,宾大TOEFL代码:3221;

Ø  或:IELTS 7.5及以上;

Ø  或:DET (Duolingo English Test) 总分120及以上;

Ø  以上语言成绩距离网申截止日期(2022年3月20日)不超过2年;

   如有变化,以宾夕法尼亚大学最新的通知要求为准。



报名方式

请对本项目感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服务大厅】-【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选择本项目、填写申请表单,并将下方附件“家长同意函”签字扫描作为附件上传。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2日(星期三)24点。


咨询方式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103本科教务办

021-34205889 黄老师


附件1:海外游学项目介绍暨家长同意函 -2022年奖学金及留学费用 (311).doc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