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在校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日期:2020-04-03

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在校学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和校团委的相关要求,现将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在校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团组织关系校内转接

      1.转专业学生团员组织转系转入

对转专业转入本院的团员,由团员本人申请在进入新团支部1个月内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本院对应团支部。若在转接过程中遇到问题,需联系原学院团委老师或团支部书记。

 2.转专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出

 对转专业转出本院的团员,由团员本人申请在进入新团支部1个月内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新学院对应团支部。若在转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原团支部书记,或加入答疑群咨询。

二、 团组织关系院内转接

    1.学院内部支部转接

因学院内部转班、转专业、换导师等原因需在本院内部进行支部转接的,由团员本人申请在进入新团支部1个月内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新团支部。若在转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原团支部书记。

2.参军、休学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因参军、休学等原因暂离学校满半年及以上的,由团员本人或团支部书记申请将团员转入本院“待转接团支部(本院)”。在学生复学回校后,需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转入新团支部。

3.因公出国(境)学习研究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因工出国(境)等原因暂离学校满一年及以上的,由团员本人或团支部书记申请将团员转入本院“待转接团支部(本院)”。在学生回校或毕业后,需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4.延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

延迟毕业的学生团员,由学院团委统一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对其做好标记。在学生毕业后应由学生本人及时转出。

三、 注意事项

1.年龄未满28周岁的党员保留团籍,同时需要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2.若有任何其他问题,可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智慧团建答疑QQ群”咨询,群号:567014597。

3.本通知若有其他更新,以学工办网站最新版本为主。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常见操作说明.pdf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