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11级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3-22
   3月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1级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第四党支部指导老师罗佳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梁茂宗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林子洋主持。
 
  首先,罗佳俊借助“一图看懂党代会报告”,以较为新颖的形式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接着,梁茂宗通过图片文字及视频详细介绍了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递会议精神,为大家解读姜斯宪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之路》,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感想,激励所有党员毕业生能够践行自己的青春梦、交大梦、中国梦。


 
  随后,蒋澄阳介绍了反腐倡廉、简政放权、环境保护、“中国大脑”等两会热点,并请全体党员共同讨论。
 
  接下来,两个支部的党员针对两会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何旺对反腐倡廉和金融领域改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江之鉴分享了对简政放权的思考;杜环宇对学校办学提出了展望……罗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评论与总结。


 
  最后,罗佳俊宣读了静安区社会救助帮扶事务服务中心和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寄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第三支部党员于迪对“爱心传递”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家教公益项目的支持与参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