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3日中午,叶轮所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和叶轮所党员、团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支委张萌远主持。
 

 
  张萌远从依法治国、以德树人两个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且结合校园生活中的例子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国家正在加大在法制建设领域的人才培养力度,加强相关领域研究,以正确的法治理论引领法治实践。在强调法治的同时,德治也不能忽视。法学教育不仅要提高学生的法学知识水平,而且要培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张萌远结合最近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生动地阐述了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谷学森鼓励大家在平时多学习、多思考,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秀资源,在锻炼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他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暑期实践活动,了解科研在企业中的应用;积极参与博士生论坛现场宣讲,与师生分享学术心得,提高交流和表达能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