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2日中午,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07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振动所第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胡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关于“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 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五四前夕前往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毕业后为祖国和人民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关怀与爱护。与会的同学们在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都感到受益良多。
 
 
  会议的第二项事务是举行关于杨浩森同志的入党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就杨浩森同志的入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给予了杨浩森同志积极客观的评价。
 
  最后,支部书记胡涵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倡导大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矢志奋斗。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