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级本科生3班、11班、12班召开专业介绍联合班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8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3班、11班、12班在振华会议室召开专业介绍联合班会,班主任孔成栋、蒋昆、孟建军,年级思政苏友煌及3个班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友煌主持。

 

图1全场.jpg

 

图2孟建军.jpg

 

首先,孟建军分享了机械工程专业相关信息,并介绍机器人研究所基本情况。

 

图3孔成栋.jpg

 

其次,孔成栋分享了动力工程专业相关信息,并介绍热能工程研究所和自己的研究方向。

 

图4蒋昆.jpg

 

随后,蒋昆就当前全球能源消费及能源结构的变化介绍了燃料电池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自己的研究方向。

 

最后,苏友煌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扎实学好基础知识,尽早开始生涯规划,并鼓励大家到感兴趣的实验室参观学习。

 

此次会议安排在专业分流后,为还不够了解专业方向的同学提供专业介绍和学术引领,帮助同学们培育行业精神,坚定专业选择,做好生涯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