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103召开了12月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彤彤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严彤彤就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年终述职。她回顾了本年度开展的所有支部活动并对下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今年本支部做到认真落实党内学习工作,有序开展每月的组织生活会。并且完成支部拆分和重组工作。在疫情期间,本支部积极策划活动,调动大家学习和科研热情,督促同学们完成每日周报,跟踪全体学生的疫情期间的健康状况。她强调,支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带好队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每位党员同学感受到集体的关心和帮助。此外,她汇报了系所公众号和青年大学习的有关工作内容。她强调,党员同学们要在朝夕相处中学习周围同学的良好品质。

 

图1.jpg

 

会上,所有支部党员交流发言,对本年度的个人工作情况进行年终述职。党员同学分别对本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的差距整改方向。

 

图2.jpg

 

图3.jpg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至此本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