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103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系所思政教师陈旦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成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会上,总书记对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代表的工人阶级和全体劳动群众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表示肯定,并就新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提出4点建议。

 

图1.jpg

 

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李晓蕊结合我国的新冠疫苗研发这一热点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她认为科研工作者只有将自己的研究成果造福大众,才是一个优秀的科研工作者,才能无愧于学校和社会的期待。

 

图2.jpg

 

大会第二项,周成代表第一党支部支委做年终述职。周成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并就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总结。同学们对支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潘杰认为支部可以组织党员参观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基地,从反思历史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

 

图3.jpg

 

大会第三项,全体同学就这一年的科研学习、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个人述职。全体同学对自己一年内的成果和不足进行反思,并对接下来的一年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图4.jpg

 

图5.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