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4日,现代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院A楼701会议室召开了12月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锐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1.jpg

 

首先,张锐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自2020年春季学期以来,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同学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支部党员多人获评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上海市优秀团员等荣誉。

 

2.jpg

 

接着,张锐组织支部同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内容。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通过对该书的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相关内容的了解,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张锐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本年度民主评议会工作。支部党员就自己本学年的党性提升、科研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今年支部党员均达到了学院考核要求。支部成员通过相互评议评选除了本年度支部的优秀党员。

 

3.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