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马超主持。

 

会议伊始,马超带领大家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劳模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境界,倡导奉献情怀,在无私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1.jpg

 

随后,支部大会就王捧的入党转正申请投票表决。入党考察人就王捧在预备党员阶段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的介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王捧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

 

图2.jpg

 

之后,马超代表党支部支委会对支部一年内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的工作向支部党员进行述职。马超回顾了本年度支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在支部在日常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呼吁党员同志们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马超组织大家进行民主评议。出席会议的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对本年度的个人情况进行总结,并反思了在日常学习、科研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3.jpg

 

最后,会议进行优秀党员的评选,马超强调了优秀党员的评选标准与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候选人。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