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5日上午,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后简称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楼F103成功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员、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殷承良,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洪源,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潘地锋以及10余位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jpg

 

会议伊始,潘地锋简要地介绍了到场领导嘉宾和本次招聘会的流程,并对同学们的到场表示欢迎。之后,潘地锋介绍了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

 

图2.jpg

 

随后,洪源向同学们介绍了的上海智能网联技术中心的详细信息。上海智能网联技术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牵头创办,以汽车创新驱动为引领,以新能源、智能网联及信息安全为先导,以汽车现代化为补充,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信息安全测试认证、等级保护测评、动力系统检测、车辆测试特殊场景检测及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及人员培训等服务。在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后,洪源向同学们展示了上海智能网联技术中心最新研发的几款产品,包括无人清扫车、无人零售车以及无人巴士等,通过多元化的展示,让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

 

图3.jpg

 

殷承良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以及未来晋升渠道,表示公司大力支持在职员工提高学历,并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提高学历。之后,作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院,殷承良热情地为在场同学做了简短的职业生涯规划报告,建议同学们做好人生第一次职业选择,并举例几位交大学子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对交大学子的表现给予肯定,欢迎更多的交大学子加入上海智能网联技术中心。

 

图4.jpg

 

交流互动环节,潘地锋针对同学们对公司招聘细节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现场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对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

 

图5.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招聘会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智能网联技术的行业前景,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从事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工作的契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