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机缘”校企交流月——潍柴动力2021年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晚,潍柴动力2021年校园招聘会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顺利举行。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兆宗,人力资源部韩蕾,潍柴动力电控研究院工程师孙潇,潍柴动力发动机研究院工程师申加伟以及30余位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蕾主持。

 

图片1.jpg

 

韩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潍柴动力的基本情况。潍柴动力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汽车业务、工程机械、智能物流、海洋交通装备、后市场服务等业务板块,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2.jpg

 

随后,韩蕾针对毕业生关注的事业平台发展和职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潍柴动力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足够的事业广度与开放合作的事业平台深度。职业发展方面,潍柴在行政路线之外,打通了专业路线,实现了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并且建立了内部人才市场,为员工提供了不同渠道的发展。

 

在互动交流环节,魏兆宗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针对工作地点、个人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提问,得到了魏兆宗的耐心解答。魏兆宗还对今年新一轮“就业难”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在新一轮就业季的压力中成长,在竞争中进步。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与潍柴动力招聘人员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地了解了潍柴动力的基本状况、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现状,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更好地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