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20年度专职思政招聘面试会[图]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1日下午,2020年度机械动力学院专职思政招聘面试会在机械辅楼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孟雁,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评委。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的8名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面试。

 

图1.jpg

 

面试分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八位候选人分别来自理工科、文科、药学等不同专业方向,他们围绕个人经历、岗位认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思政教师的工作很有获得感与成就感,希望未来担任思政教师工作,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服务学生,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评委老师们针对思政教师的职业认同、工作思考及如何有效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等相关问题与候选人做了充分交流。面试在紧张又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

 

机械动力学院历来十分重视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期待通过此次招聘,吸纳优秀毕业生充实到思政教师队伍中,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