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毕业远航教育”六月线上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0-07-07

6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六月份组织生活会于线上腾讯视频会议召开。

 

1.png

 

2.png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部分:学习两会精神。

 

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视频进行学习;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简要学习全国人大对香港国安法的决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部分:交流讨论。

 

夏子康就两会中建立健全香港国安法分享自身的看法。

 

会议第三部分:毕业远航教育。

 

书记分享了《共产党宣言》,建议各位毕业党员深刻感悟和把我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并于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以下义务”。

 

随后进行了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和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的表决大会。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分别讲述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同意预备党员转正。

 

3.png

 

接下来进行入党宣誓。支部书记陈一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4.jpg

 

最后一项:奏唱国际歌。

 

至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六月份线上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