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顺利进行[图]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行。学院的58支通识、行业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立项答辩,学院团委书记王国锋,学院团委副书记戴雨吟、周义泉以及部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成员出任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本次立项答辩旨在考察各实践团的项目具体情况及准备工作。

 

图片一.jpg

 

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以“行万里路,知中国情”为主题,推动实践育人,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学生价值引领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采取线下加线上的创新实践方法,促进广大学生在实践中知国情、明社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二.jpg

 

参与本次立项答辩的团队代表用精美的PPT向评委们展示了实践项目的社会背景,施行方案,社会意义,预期成果等。各个团队的实践内容各有千秋:有的立足政策,对经济现状进行调研;有的关怀入微,为弱势群体提供志愿服务;有的响应决胜脱贫号召,深入调研扶贫现状;有的带领同学知晓行业行情,把握未来方向……这些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项目使得答辩的过程精彩纷呈,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片三.jpg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根据答辩内容,对各实践团进行针对性的提问。问答结束后,给予指导性意见以及优化方案。

 

图片四.jpg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顺利结束,相信各团队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实践,最后祝愿2020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