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0-07-04

7月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ZOOM线上会议室隆重召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团委书记王国锋,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郭莉,副主任陈旦玥,友院的老师、研会主席以及学院的130余名研究生代表们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梅子翘主持。

 

1.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次研代会拉开序幕。杜朝辉为研代会致辞,他肯定了本次研代会的提案工作,表达了对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科研学习的关心并殷切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心怀梦想,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希望研究生代表们不负重托,敢于发声,履行职责、建言献策。

 

2.png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云清作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研代会筹备工作求真务实、有条不紊,保证了推选研代表、产生候选人、提案征集和会务等工作的严谨、公正、公开。

 

3.png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桀馨作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不忘初心,疫路前行”,第九届研究生会潜心求索、锐意创新,逐步形成以内部建设、学术服务、社会实践、文体建设为主线的工作体系,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展望未来,研会还需克服诸多挑战,以期改革创新,服务同学需求;引领价值,发挥榜样作用;加强联动,增强多方沟通。

 

4.png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卫宇杰作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及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提名报告。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提名,他们是林晨晖,童歆,朱能杰,王志永,刘健,王梁雨,谭佳琦。

 

5.png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卫宇杰作第十次研究生代表会议提案工作报告,筹委会以提案和座谈的形式向本院研究生同学征询意见和建议,于6月24日上午召开师生座谈会,围绕六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议题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5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发表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现场代表就候选人的展示积极提问。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最终,肖明堃、邓佳晖、马兆叶三位同学当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顺利闭幕,相信研究生会和研代表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更积极的行动,更充足的干劲,更踏实的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