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六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及指导老师王国锋、任子文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宇伦主持。本次会议内容分为理论学习、交流讨论、毕业生远航教育三部分,最后王国锋为支部成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标题.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第一个议程是学习两会精神。吴宇峻对两会中的重要文件进行简要介绍,阐述了这些文件对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法制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随后吴宇峻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家发展和社会治理的真知灼见,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理论学习.png

 

随后,五个党小组就“最关心的两会重要文件、讲话、议案”和“讲述‘四史’故事”这两个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会议氛围十分良好。

 

交流讨论.png

 

毕业生远航教育议程中,方宇伦首先对一年以来本支部开展的历次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远航教育.png

 

最后,王国锋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建议。他强调看待和分析社会现象不能只浮于表面,而是要更深入地找根源看本质。同时,各位党员要更多地融入自己的理性思考,不要被一时激起的情绪左右。另外他建议组织生活会的交流讨论环节可以探索更多形式,让党员同志们能更积极地参与进来。

 

点评.png

 

会议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中结束。时代巨变,追逐梦想的初心没有改变;历史沧桑,扎根内心的使命未敢忘怀。我们青年人要学会在风雨中长筋骨,增才干,弘扬奉献精神,筑牢信仰之基,牢记使命守初心。祝愿各位毕业党员不忘初心、前程似锦,不断向着远方继续航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