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战疫青年担使命,青春奋斗筑梦行” 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6日晚,薄板结构制造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通过Zoom线上开展 “战疫青年担使命,青春奋斗筑梦行” 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支部书记胡珊青主持。

 

 

胡珊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调研考察时提出的“六稳”、“六保”任务,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脱贫攻坚提出的乡村振兴工作指示,学习了“西迁精神”,坚定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接着,胡珊青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农业农村发展的工作指示,学习领会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扎实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的工作精神。

 

 

大家还共同回顾总书记讲述过的奋斗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站稳立场,积累知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交流环节,山河、黎焕明、陈罡同学分别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学习、生活、就业的经验和感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