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25

12月23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校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程茵、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各年级思政、教务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思政教师梁茂宗主持。

 

 

程茵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介绍。她对近年来学生作弊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新规定的重难点进行解读,强调了违纪处分规定适用范围,并结合漫画以及重点案例介绍了一些违规违纪行为。

 

 

周蓓进行期末监考培训。她对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考前准备工作、主考人员和监考人员工作、考试违规行为认定处理、监考相关教学事故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梁茂宗对期末班主任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行要求,并对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强调了退学警告与试读办法。

 

 

张文明总结讲话。他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指出目前仍存在如班主任对学生关心不够等现象,希望班主任能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做好学生的关心和引领工作。

 

 

学院每学期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加强对学生的学风考风教育和对班主任监考工作的要求。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