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21

12月20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上院伍威权堂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机械工程专业老师胡永祥,能源动力专业负责人沈水云,2017级教务老师张丽丽,20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赵航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年级思政戴雨吟主持。

 

首先,胡永祥讲解了机械动力学院的机械学科特点和专业培养特色。他着重介绍了机械模块的各类选修课,他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未来规划有计划地深入修读某一模块的选修课。

 

 

随后,沈水云从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合作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动力与能源工程系下设的六个研究所,详细介绍了能源类模块课程中各门课程,推荐了新能源专业的选修课。

 

 

张丽丽介绍了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及匹配系统的使用方法,讲解了海外游学项目的咨询方式、项目进度和学分转换等事项,指出了需要关注的教学信息平台,并表示了对同学们个性化咨询的欢迎。

 

 

最后,戴雨吟结合往年数据介绍了各专业推免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温馨提醒了一些推免注意事项。同时,她还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强调了诚信考试及各类考试注意事项,动员学有余力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近期重要的科创竞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