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2-14

12月1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12月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苏友煌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炜佳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张炜佳组织完成对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委员提名和党代表提名的第三次会议相关工作,由党支部内三名正式党员投票完成。

 

之后,支部展开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报告学习,观看视频讲解。同时苏友煌向支部同志分享了他对于四中全会报告的理解,介绍了开展会议的目的以及开展流程,支部同志们受益匪浅。

 

 

接着是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同志们在回顾历史中感受到祖国建立的艰辛历程,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张炜佳介绍了支部2020年的发展工作安排。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