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美伶主持,思政教师陈旦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

 

 

会议第二部分,陈美伶明确各党员要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时刻反思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逐项整改到位,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会议开展了对柳青秀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陈美伶首先介绍柳青秀同志的基本情况,然后柳青秀同志向支部大会介绍本人在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在预备期考察人发表意见、其他党员发表补充意见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柳青秀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和生活中,该同志可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我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四部分,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年终述职。首先,陈美伶对支部一年内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述职。支部每位党员向支部成员进行个人述职,内容包含学习科研情况、教育培训情况及差距整改情况。支部根据个人述职情况投票评选了本年度的四名优秀党员。最后,陈旦玥再次强调加强党员管理、开展民主评议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开展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工作,陈美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候选人的提名范围、提名数量和提名条件,并组织每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