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玮洁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包含党支部及个人年终述职、民主评议,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和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刘玮洁对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年终工作进行了总结,概述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及共行计划的完成情况。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支部未来能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继续推进与国家重点行业支部共建共行,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支部每位党员从思想学习科研、教育培训情况及差距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2019年度个人述职,并对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玮洁带领对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会议还进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