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在F210会议室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仲秋主持。

 

首先,支部开展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提名工作。会议提名郭仲秋为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参加学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对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提名。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会上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关于《决定》的说明,并再次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仲秋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本学年内,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成员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成绩,先后开展3项大型支部共建活动,发展了多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同学们的信仰变得更加坚定,在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上也更加认真。下一学年,党支部将再接再厉,完善不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大家从学习科研、志愿公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介绍,也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最后,党支部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根据多数原则,推举郭仲秋、金明、薛翔三人为本支部优秀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