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以下简称“六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03与学院师生进行深入座谈,并举行招聘宣讲。六所的曹志华老师、校友李星占博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出席,机械动力学院毕业生和二十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由阮海涛进行致词,对六所代表能来到机械动力学院进行宣讲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六所研究人员校友李星占为大家介绍了中物院以及六所的基本情况,并由曹志华进行补充。接着,张文明对这次介绍做总结,对在座的学生能参加这次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研究事业中,在重点行业、科研领域发光发热。

 

会上,企业代表就同学们在招聘就业中最关注的十个问题:“六所是一所什么样的单位”、“六所的主要研究成就和研究重点”、“六所的研究环境”以及招聘需求、人才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介绍。

 

 

最后的互动环节上,同学们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踊跃提问,围绕着与自己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向曹志华咨询了岗位需求、简历投递、面试流程等问题,曹志华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到这些国家最需要人才的行业中去,多名同学表示了到该所就业的意愿。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师生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日后校企之间的合作和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投身国家最重要、最需要人才的行业,在广阔天地中大展身手,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