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留学生会举办“Let Me Share”沙龙[图]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2日下午2点,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留学生会(MEISU)学术部组织的“Let Me Share”沙龙于机械动力学院F103室顺利召开,旨在为留学生提供职业发展交流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机械动力学院的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在读生三位代表。来自伊朗的Afshin Khayambashi,来自巴基斯坦的Talha Bin Asad及来自津巴布韦的Mayibongwe Tlutliso Nyathi三位嘉宾向各位在读学子分享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科研、生活及求职等方面的经历。

 

 

 

 

主讲嘉宾热情地解答了在场同学的疑惑,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机械动力学院留学生会(MEISU)主席KHANDAKER NOMAN代表留学生会向主讲嘉宾赠送礼物。

 

 

主讲嘉宾还与参会留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本次活动在愉快轻松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