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羽毛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鼓励同学加强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5月30日晚,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霍英东体育馆举行羽毛球赛,比赛吸引20余名同学参与。

 

比赛以小组形式进行,赛前六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对战顺序,每支队伍三名同学。队伍间通过单打和双打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比赛采用21分制,赛制决定给予包含女生队员的队伍首先领先10分的优势。

 

各参赛队员经过充分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宣布比赛开始的瞬间,现场的气氛马上严肃了起来,赛场上的队员反应机敏,严阵以待。赛场下的拉拉队加油声、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预赛,终于迎来冠亚军决赛,对阵双方是祁麟和郭聪分别带领的“我不队”和“你不队”。两位队长合理排兵布阵,争取用策略取胜。双方前两场比赛打成1:1平局。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比赛达到了高潮,双方比分不断的拉开又追平,参赛选手左右开弓,丝毫不敢懈怠。场下的队友用欢呼声庆祝每一次的得分。最终,郭聪带领的“你不队”发挥稳健,勇夺冠军。

 

 

薄板结构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胡珊青为冠军颁发奖品,所有同学在愉快的气氛中合影留念,记录美好难忘的瞬间,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成员的课余活动,传播了健康生活快乐科研的理念,而且增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