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东上院100召开。20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赵航,学生党总支辅导员刘宇森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两位退伍军人莫万能、范宏博学长进行参军动员。

 

 

大会开始戴雨吟关于年级成绩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成绩在年级中的排名情况有所了解,便于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发展道路。之后还对国内升学情况及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赵航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进行了指导。对2014-2018年机械动力学院本科毕业去向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还分别对每个专业的就业形势做了汇报,并横向对比了国内几所名校的毕业生就业去向,引领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就业安排。

 

 

刘宇森介绍了本科生入党的相关问题。他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详细说明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预备党员,直至转正的各个阶段需要做的事情。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莫万能学长对军旅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描述。从日常训练、作息安排到饮食情况等方方面面都选取了他在军旅生涯中的经历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军营里的生活,同学们反响热烈。

 

 

范宏博学长首先对军旅生活做了生动的介绍,之后关于“为什么参军”这个问题展开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

 

 

最后, 戴雨吟对大会进行总结,并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诚信考试,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