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6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张志伟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并带领大家对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进行了回顾和学习。与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观看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对于中华民族的历史意义,并对如何做新时代中国青年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时政分享环节,刘晏宇同学为大家分享近期的中美贸易战问题。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唯有祖国强大,才能屹立于世界东方。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