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五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3日下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1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 “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廷尧主持。

 

 

会议开始,张廷尧通过视频和PPT展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在大会上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随后张廷尧带领大家观看了五四爱国影片《我的一九一九》。影片通过中国外交使团在“巴黎和会”上,拒签“凡尔赛和约”的历史事件,讴歌了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民族精神和蓬勃高涨的爱国激情。观影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沿着五四运动所追寻的正确道路,砥砺奋进,不负昭华。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大家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