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学习。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朔主持。

 

刘玮洁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五四运动爆发的前因后果,分析了五四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和历史意义,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所传达的五四精神。

 

 

与会同志还就当今时事热点中美贸易战进行了讨论,剖析了中美贸易战产生的根本原因,总结了中国未来的应对措施,表明了不惹事、不怕事的坚定立场。

 

即将入职华为的陈伟业同志谈到,虽然面临危机和困难,但是自己已经做好了与华为一同奋斗,渡过危难期的准备。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起时代的责任。

 

陶晓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的展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翼计划”暑期就业实践活动,了解行业发展,涵养家国情怀,早日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未来实现人生价值,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