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9-05-01

4月29日,航天805所十六室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F210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航天805研究所十六室党支部书记胡迪科,丁逸夫,龚凯翔学长以及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生活委员程鑫组织召开。

 

 

首先,胡迪科书记作为805研究所代表发表讲话。他通过回顾中国航天发展史,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805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1.我国航空事业处于攻坚阶段,国家正在大力发展航空事业。2.805研究所是一个具有家国情怀和人文情怀的企业。3.年轻人要不断学习,追求卓越,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将个人的命运紧紧的与祖国的命运联系起来。

 

 

接着,丁逸夫和龚凯翔学长通过回顾自己在805研究所的工作与生活经历,向大家展现了在航天805研究所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大家深刻的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靠着心中的信念,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得来的。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

 

接着,程鑫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123年来,上海交通大学为国家各个领域输送大量杰出人才,推动着祖国的发展,交大学子敢为天下先,在学术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追求卓越,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最后,三位805研究所嘉宾和全体党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党支部生活会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永葆赤子心,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