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8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四月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指导老师王国锋、任子文、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慧娴主持。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上海交通大学校史视频学习、党在交大的历史回顾、接收第一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三个部分。

 

 

首先,赵慧娴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视频。通过视频,支部成员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宗旨等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赵慧娴对党在交大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分为中共交大组织的建立、抗日救亡运动中的艰难发展、战斗在第二战线上、探索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在文革浩劫中抗争和改革开放中勃发生机六个部分。通过对历史的回顾,我们对交大的有关党的历史的发展更加了解。

 

 

第三部分,进行了接受第一季度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七位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情况介绍,向其他支部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等,并由入党介绍人进行了评价。接着,进行了支部大会表决,大会全票通过接收七位成员为预备党员。

 

 

最后,指导老师王国锋希望学长学姐们要给学弟学妹们树立好的榜样,做事认真负责,传递正能量,把党员这样一只最优秀的队伍带好。任子文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好支部这样一个跨年级、跨专业的平台,在会议上多一些交流,对待党组织生活会要认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