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4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4日中午,工程热物理所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

 

会议开始,李涛以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为背景,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人民海军的发展历史。伴随着祖国70年来的风雨兼程和繁荣发展,中国海军也已发展成为西太平洋地区最大规模的海上武装力量。同时,李涛向大家介绍了投身海军建设的交大校友杨槱、黄旭华和朱英富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将个人的成长发展与祖国的历史进程相结合,志高存远,胸怀祖国。

 

 

接着,刘梦琦同学结合丰富的调研材料向大家介绍了“996”工作制这一近期热点话题。她从“996”工作制的出现原因、发展现状、舆论反响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建议大家科学辩证地看待这一社会问题。

 

 

随后,李健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四一二”政变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深入分析了其时代背景和深远影响,从国民党和蒋介石的角度和立场讨论了事件发生的必然性。

 

 

在随后的提问讨论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