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19学工办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圆满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学工办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在F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年级思政教师林秀娟、梁茂宗、戴雨吟、余天佐、王文章等,学工办助管同学共同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王文章主持。

 

顾希垚向参加培训人员亲切寄语,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助管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学习意识,在锻炼自身交流与协作能力同时,努力与办公室老师和其他助管成为朋友。

 

 

王文章回顾了2019春季学期学工办助管招聘过程,介绍了助管队伍人员构成基本情况以及助管工作守则的相关内容。林秀娟随后介绍了学工办各办公室工作职能与人员构成,帮助同学了解学工办基本工作体系。

 

 

 

梁茂宗作了常用工作软件培训。他对EXCEL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常用的快捷方式作了深入讲解,同时介绍了部分工作中常用的函数,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最后,戴雨吟老师作了新闻宣传技能方面内容讲解。详细介绍了新闻稿投稿规则,稿件格式、内容的注意事项以及新闻照片的选取。通过生动案例的展示,同学们既收获了欢乐也学到了知识。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学工办助管同学提升个人行政办公素养,更快融入学工办工作体系,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