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英国营运工程师学会(SOE)会长Howard Seymour一行来我院与研究生深入交流[图]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5日上午,英国营运工程师学会(SOE)会长Howard Seymour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交流,举办了题为“The routes to be an excellent professional engineer”的讲座,此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上海交大学生分会主办,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指导老师。

 

 

在讲座中,Seymour 会长给学生们介绍了英国营运工程师的相关标准,以及成为一名优秀工程师和管理者应该向哪些方面努力。

 

 

讲座结束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代表与英国营运工程师学会互赠了礼品,以代表两个学会间的长期友谊与合作。

 

 

此外,英国营运工程师学会还赠与了我院学生代表礼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