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顺利召开F18级干事破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F18级干事破冰大会在哈乐餐厅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分团委指导老师任子文,学生副书记张泽楷、方浚麟、温越盈、马英皓、陈浩鹏、李承远,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F18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成功调动了新生干事的积极性,增强了新生干事与分团委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推进了分团委“家”文化建设,为分团委注入发展新动力。

 

19时,破冰大会准时开始。大会伊始,六位学生副书记对各自部门的职能定位与部门分工作了简短的介绍,同时也不忘对各位新生加入分团委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介绍,干事们对分团委各个部门的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学生副书记们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干事们热烈的反响也使整个会场更加其乐融融。

 

 

接着,新生干事用数字传递接龙的方式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方而又风趣的介绍,使得大家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使现场气氛被迅速调动。

 

随后,通过三个有针对性的体验式培训,调动了干事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庭在团队合作中相识并相知,在欢声笑语中由陌生渐渐变得熟悉而亲密。

 

最后,任子文对本次破冰大会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分团委工作的经验,在肯定分团委过去工作的同时也对在座的新生干事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抒发了自己对团委“家”文化的充分赞扬和热爱。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清脆的快门声中,本次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分团委的“家”文化,让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流淌在彼此心间那暖暖的“家”的感觉。祝愿分团委在新的一年里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