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2日,应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邀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第七届丰田纺织奖学金获得者等学生共12人前往丰田纺织中国区总部和上海丰田纺织厂纪念馆参观。

 

 

同学们乘车前往丰田纺织总部暨研发中心后,丰田纺织(中国)设计开发部副部长潘春荣和经营企划部室长杨丽丽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的产品及研发团队情况,强调了公司对于安全舒适的客户体验与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的重视。

 

同学们在公司实验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近距离观察了座椅骨架、海绵等车辆内饰的真实面貌,认识到了内饰的质量对于车辆安全的重要性。

 

结束了实验室的参观,同学们又乘车前往上海丰田纺织厂纪念馆。通过春日井馆长的讲解与演示,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丰田纺织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对丰田纺织创始人丰田佐吉的优秀发明赞叹不已,更对设立纪念馆用以激励后人不忘初心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同学们在食堂旧址用餐,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希望能在将来参观丰田纺织的工厂,进一步加深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丰田纺织公司的合作。同学们通过参观了解到了汽车行业的现状,接触到企业实际应用的技术和管理方式,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