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18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瑞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党支部功能定位、党支部职责、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基本任务等。

 

在民主评议环节,针对过去的一年,大家分别从学习科研,理论提升和志愿公益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查找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其中,给每位党员留下深刻印象的讨论就是关于志愿公益,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每位党员对自己2018年的做了总结,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也做出了规划。同时,大家还对支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支部活动和支部各项建设的新期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