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在2018年“一二九”歌会中获银奖[图]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2018年“一二·九”歌会活动,由120名机动学子和2名教职工组成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一首《走向复兴》歌颂改革兴邦、歌唱伟大祖国,荣获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指导委员会、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承办的本次歌会,以“筑伟大梦想,奏时代强音”为主题,引导青年学子以歌为始、砥砺前行、传承“一二·九”精神,唱出我校学子们心中拳拳爱国赤子之心。

 

出席本次歌会的嘉宾有特邀评委们和各院系领导等以及我校4000余名师生代表。

 

 

为了给全校师生展现一场精彩的合唱演出,学院选出了由骨干老师带队、优秀学子组成的合唱队。合唱队同学积极配合,利用课后时间认真排练,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对亲爱的祖国的热爱和对伟大复兴的殷切期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